JOJO | 風強 | HQ!!

© ☀️
Powered by LOFTER
正片結束。後方一點點高能注意

端別人的盤子上菜!

WalKers:

傘修橙/傘修 «我們的故事»

連動靜態MAD【全職高手傘修橙COS MAD】我們的故事  

-

葉修:我

蘇沐秋: @睡不醒 

蘇沐橙: @十七 

攝影: @冷蝶 


拍攝time喇賽感謝: @碗裡有個羊习习 、喜餅



-

哇是、後記時間呢......用了三天和十七高密度連線討論&後製,我竟然還活著(噓)

我們做完了,謝謝過程中參與的每個人:攝影冷蝶、拍攝當天和我喇賽又看我表演一秒落淚的喜餅和小灣,當然還有我的蘇家兄妹TT我到底是為什麼答應你們要出傘修橙ㄋ......該不會又是互相嗆聲的時候嗆出來的吧(靠)


總之非常的,謝謝你們。


這次時間軸拉得很長,從隨口答應到討論然後拍攝再到後製,差不多半年時間:SK和line的瘋狂轟(屁)炸(話)還有從南跑到北去見我蘇家兄妹團圓、第一次去棚拍好興奮於是打雞血high完五個小時————是很美好的回憶呢。


內容詳解(。)請至:http://ten-seven.lofter.com/post/279e7e_6303a3e

沐橙寫的 反正文案不是我負責啊我只負責想畫面(。


其實我想說的都說完了,沒有說的妹都幫我說完了。

做這些東西大概是我對傘修和傘修橙擴張到極限的愛。


出摳業餘還望看過的大家鞭小力點。



最後,謝謝你們:不管是我親愛的搭擋們、朋友們,還有喜歡傘修/傘修橙的你們。 所以可以佛心來著給我多點糧食嗎?


-

凌晨的時候整理這些整理到很累突然收到沐秋(?)的消息:擒人節快樂 耶!

被通知了才知道是白色情人節:哇你要抓誰哈哈哈哈

沐秋(?):抓你你你你你

............調戲個毛。小P孩。


順便祝各位白色情人節快樂ヾ(・ิω・ิ)ノ

有機會再見啦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7 )